Better Me, Better Team员工培育计划

      “人”是启创最宝贵的资产,他们的不同“组合排列”构成了启创最基础的元素——团队。而在启创这个年轻的机构里,80、90后年轻的管理人员是管理这些团队的主体,要如何让年轻的管理人员在过程中反思、演练以及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

       结合“以人为本”的理念及“人才梯队.系统发展”的战略,启创在员工培训方面制定了中长期规划,并逐渐打造出“Better Me,Better Team”的品牌式的优才培训系列课程,致力于培育各层级中的管理人才,以实现员工个人成长与机构发展双赢的目标。

  • 分层培训 - 
    延续“分层培训”策略,面向管理人员以及有潜力发展为具有管理职能的优秀人才开展“Better Me,Better Team”计划。
  • 两种形式 - 
    通过主题课程 + 两种培训形式(线上线下),风格灵活。
  • 重识自我 - 
    帮助员工重识自我以及调适多重身份带来的变化,增加自信,找到适合自己的领导风格。
  • 发挥优势 - 
    构造正向团队,并掌握项目管理的基础技能,充分发挥项目的优势。

概览

核心能力:
QC文化进阶版 - 
对启创的文化和风格有深入的了解,能够融入自己的经历与感受,让其形象更为鲜活。
领导力导向基础 - 

领导风格养成,成为更好的自己;学习建立与巩固自己的第一团队。

通用能力:
个人及职业生涯发展教练技巧 - 
帮助队员看清人生方向,以改善个人工作质素及效能,为形成更好的团队搭建无形的保护障。
项目管理、团队管理、财务管理、风险管理、干系人管理、品牌建设等管理能力 - 
从不同维度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带领项目发展。
团队协作的五大障碍 - 
正视团队中的障碍并寻找适合的处理方式,为团队协作扫清障碍。

专业素养:
内部督导认证班 - 
从督导的价值观,功能,工作手法及项目管理入手,将DISC与督导工作完美结合,通过案例和实操演练帮助受训者完美切入督导角色,实现个人角色的转变。

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