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创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首页    党团建设    广州党支部开展会议、教育、活动等通讯稿    广州启创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1年3月5日上午,广州启创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敏仪同志主持。

 

  • 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广州启创党支部副书记董沛兴同志传达由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召开的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广州启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我区广大社会组织党员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发布2021年度党支部年度工作重点

  •  

广州启创党支部书记陈敏仪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工作。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党建指引为专业发展的过程,不断创新思路,把党的最新思想和重要工作走进项目。

 

 会议强调,立足本职岗位当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社工要带头深入社区基层,深入群众,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团结带领群众打开工作新局面。加强项目的党建工作,规范项目管理,践行社会工作专业使命。

 

  • 发展党员情况汇报

  •  

广州启创党支部书记陈敏仪同志在会议上强调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的制度,并积极在组织内部物色优秀的群众发展新党员,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把好结构关。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对明确发展党员工作责任意识、政治品质、道德品行、思想作风等方面等一一进行细化落实。

 

  • 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  

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对党员的工作状态、引领作用和工作作风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指正,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2021年5月21日 14:5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