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启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山党支部开展会议、教育、活动等通讯稿    中山启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安排部署和教体局相关工作要求。4月13日下午,中山启创党支部书记吴俊映带领支部7名党员在机构党团空间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课中,吴俊映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光荣历史,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深刻学习中共党史,继承光荣传统,发挥先锋作用。通过此次党课,参会党员系统深入地学到了党史知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课的最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国家的扶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发挥社工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5月20日 14: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