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启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学习会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山党支部开展会议、教育、活动等通讯稿    中山启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传达西区街道党史教育党员大会的精神,3月19日上午,启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总计7人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传递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支部书记吴俊映强调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西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支部书记传达西区街道党史教育党员大会精神

 

支部书记吴俊映传递了西区党工委书记就如何开展好西区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方面的内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在“为什么学”的层面,党工委书记提到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明白“为什么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在“学什么”层面,党工委书记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怎么学”层面,党工委书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2021年5月20日 14: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