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启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山党支部开展会议、教育、活动等通讯稿    中山启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启创全体党支部成员继续充分发挥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敢于担当,发挥专业优势,

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贡献!!

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1年3月9日上午,中山启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和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吴俊映同志主持。

 

       按照相关要求,党支部在会议之前完成了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谈心谈话,党员自我总结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开始之前,全体成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会议内容

 

01

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

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

 

       2020年,中山启创党支部坚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社工机构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指引专业服务的设计与发展。

 

02

宣读《西区街道党工委党员

评星定级管理实施办法》

 

      党支部书记吴俊映在会上强调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帮助党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同时,严把党员发展程序以及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和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把民主评议与开展党员评星定级活动结合起来;将每月10日确定为“党费日”,引导党员主动、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03

支部问题检视

 

       党支部书记吴俊映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查找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以及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针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及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评议。

 

04

党员问题检视

 

       在会议上,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

 

05

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召开

情况作总结及展望

 

       支部书记吴俊映希望党员同志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也提出有关支部层面的,支部会整理并出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展望

 

       未来,支部党员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好群众。

 

 

2021年5月20日 14:2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