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山党支部开展会议、教育、活动等通讯稿    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3月5日上午

 

参与人员:

主持人:吴俊映

记录:洪奕诗

 

第一部分:支部书记讲党课

3月5日上午,由启创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支部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中山启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支部书记强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支部的党员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第二部分:党员发表学习感想

洪奕诗: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坚持党史的学习,能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

梁梦娜:党史的学习能让我更加知道如何配合国家做好兜底人群的扶贫攻坚工作。

廖铭君:本次的学习启发我要以身作则、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

陈泳琳: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能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邓嘉媛:党史的学习是鞭策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2021年5月20日 14:2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