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顺德启创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首页    党团建设    顺德党支部开展会议、教育、活动等通讯稿    【支部生活】顺德启创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支部生活】顺德启创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顺德启创党支部委员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有关文件规定,在2021年3月17日进行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3名,实到党员11名,符合规定人数。

 

 

01党支部工作报告

 

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书记廖倩婷同志主持,并作工作报告。廖倩婷同志报告了支部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还对支部的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规划方向。

 

02党支部换届选举

 

随后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逐一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上由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并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情况,计票人统计有效票数以及发放选票。

 

通过现场会议计票、监票,统计核实候选人票数,宣布顺德启创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廖倩婷、梁炽鎏、陈颖欣同志。

 

03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

 

新当选支部书记、委员跟全体党员见面,廖倩婷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主持党支部全面工作,陈颖欣同志负责党支部纪检、组织工作,梁炽鎏同志负责党支部宣传工作。

廖倩婷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做总结讲话,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顺德启创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顺德启创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成为优秀党支部不懈奋斗!

 

2021年5月14日 13:3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