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海珠群众办实事 | 中医义诊走进素社街道,家门口的名医来了!

首页    资讯中心    媒体报道    2021广州地区    我为海珠群众办实事 | 中医义诊走进素社街道,家门口的名医来了!

 

为更好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2021年10月29日,由海珠区妇联、海珠区素社街道办事处、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主办,广东东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八百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尚医智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海珠区素社街社工服务站、东创健康医疗志愿服务队、朝阳巾帼综艺志愿服务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灯塔筑梦”志愿服务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双城国际大厦支行共同支持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义诊进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在海珠区素社街道的素社家园欢乐舞台盛大举行,活动吸引近300位居民参与。

 

https://mp.weixin.qq.com/s/ZsBzRJ-DGhulGRF2RIUJww

2021年11月8日 10:51
浏览量:0